搖滾時尚與青春:Julia Cumming x Sunflower Bean

Sunflower Bean樂團成員:鼓手Jacob Faber(左)、主唱及貝斯手Julia Cumming(中)和吉他手Nick Kivlen(右)。

 

  Sunflower Bean──會是今年度備受注目的樂團之一,而他們看起來只像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

  來自紐約的19歲模特兒Julia Cumming,現在和她的樂團Sunflower Bean成員一起住在布魯克林的小閣樓。Julia Cumming是模特兒也是貝斯手,也被視為是音樂人模特兒的代表新星。

 

聲名鵲起Julia Cumming是樂團貝斯手和主唱,同時也為Saint Laurent擔任走秀模特兒。

 
  聲名鵲起的她是Sunflower Bean的貝斯手和主唱,同時也為Saint Laurent擔任走秀模特兒。Julia Cumming就讀紐約表演藝術學院之時,曾計畫繼續念音樂學院大學,但在去年打亂了這個計畫,她被品牌Saint Laurent的秀場導演發掘,並邀請她在秋冬時裝秀走秀。

 

  她說:「正如在時尚界的一切,它發生得很快,真的很瘋狂。」她為聖羅蘭走秀,而她的樂團向日葵豆(Sunflower Bean)早在2013年形成,她甚至也說「音樂是我生命中的最愛。」迷幻搖滾、配上冰冷的新浪潮,Sunflower Bean並不避諱的表示他們音樂受了許多經典樂團影響:Foo Fighters、Nivana、Pink Floyd 等。

 

Julia Cumming:「當我做音樂時,我可以感覺到這就是我真正熱愛做的事,音樂是我生命中的最愛,大概到死之前我都會一直為音樂奉獻吧!」。

 

  Sunflower Bean原先成員只有Nick Kivlen及Jacob Faber,且走的樂風是金屬音樂,加入擔任貝斯手和歌手的Julia Cumming後正式開始活動,Julia Cumming用她在古典音樂的學習增寬了Sunflower Bean的音樂走向;年輕天真又瘋狂,搭上他們熱愛的七O年代華麗搖滾。

 

NME等網站將《Human Ceremony》評為2016年最受期待專輯。

 

  NME等網站將這張二月剛發布的專輯《Human Ceremony》評為2016年最受期待專輯,而值得一聽的歌曲如專輯裡的歌〈Easier Said〉跟〈2013〉原先都只是Demo曲,加入Cumming柔和的聲音後重新錄製,〈2013〉當中你可以聽見Cumming和Kivlen像是重複彼此的對話,迫使我們在春日奇幻迷走。

 

Sunflower Bean今年也出現在Summer Sonic音樂祭的名單。


  而不會太意外的是,Sunflower Bean今年也出現在Summer Sonic音樂祭的名單上了!

  Summer Sonic每年的演出名單都足以成為後續幾年的必聽清單,縱使是因於成為聖羅蘭的新寵兒而響起了名號,Sunflower Bean的音樂似乎也還會是值得討論般出眾和青春。

 

既然您在這裡… 您知道MPlus這些年來一直都是非營利網站嗎?我們秉持「思想自由」與「價值共享」的信念,希望打造一個不受商業操控、專注在讀者身上的平台。如果您也認同我們正在努力呈現的觀點,請您點擊以下的贊助連結。只要新台幣50元,您就可以支持我們,而且只需要您一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