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四樂迷快到利物浦朝聖去:The Beatles Story

披頭四的博物館:The Beatles Story。

 

  如果你到英國,利物浦應該是世界上令人期待的城市之一,除了跟曼徹斯特同樣馳名有眾所皆知的利物浦球隊以外,也是被英國人稱為最偉大的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的故鄉。

  因此,去到利物浦,你必不能錯過的就是披頭四的博物館:The Beatles Story

 

The Beatles Story在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被評為利物浦前二十名觀光景點。
  The Beatles Story在旅遊評論網站「TripAdvisor」被評為利物浦前二十名觀光景點,收藏關於披頭四的一切,從他們相識、生活、創造出的文化和音樂等層面讓你更瞭解披頭四,除了定期舉辦講座(最近也請到約翰藍儂的家人談和約翰藍儂的共同生活)、免費的工作坊以外,也有一些沒有對外公開的樂團私藏照和4D電影院「the Fab 4D」。

 

The Beatles Story位在披頭四故鄉利物浦。
  「Evan Evans Tours」更是推出利物浦的披頭四朝聖團,除了參觀The Beatles Story以外,還會帶你到作為披頭四歌名、真實存在的地方〈Penny Lane〉和〈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裡的草莓園,以及披頭四發跡的The Cavern Club。

  如果你到達利物浦,別忘了去這裡朝聖!

 

披頭四發跡的The Cavern Club。

 

 

 

既然您在這裡… 您知道MPlus這些年來一直都是非營利網站嗎?我們秉持「思想自由」與「價值共享」的信念,希望打造一個不受商業操控、專注在讀者身上的平台。如果您也認同我們正在努力呈現的觀點,請您點擊以下的贊助連結。只要新台幣50元,您就可以支持我們,而且只需要您一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