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總少不了刺青?最強龐克鼓手Travis Barker刺青故事

時常被譽為地表最強龐克鼓手的Travis Barker。

 

  時常被譽為地表最強龐克鼓手的Travis Barker,除了炫麗的鼓技,反戴的棒球帽、總愛裸上身的演出和那近乎佈滿全身的刺青,Travis Barker充滿個性的外型為他更增添一股迷人的魅力,而你有沒有好奇過他身上那些令人驚豔的刺青畫作對他來說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呢?

 

刺青自頭頂到腳趾,Travis Barker各式風格的紋身代表著他最美好和最壞的時光。

 

  刺青自頭頂到腳趾,Travis Barker各式風格的紋身代表著他最美好和最壞的時光,有宗教圖畫、全家福到素食餐廳(Travis Barker長期吃素)的圖騰等,他一向樂於討論他的刺青,並為它們深感驕傲。

 

  他挑出了幾個最特別的刺青,它們彷彿像在訴說Travis Barker的人生故事。

 

  十六歲時,他小腿得到第一個刺青,是他的小名「BONES」,這個刺青在他發生飛機事故時已經因為燒傷而消失,其實他還曾在腿上用剃刀劃上當時女朋友的名字「Toni」,那時他才十歲。

 

Travis Barker一向樂於討論他的刺青,並為它們深感驕傲。

 

  Travis Barker自傳《Can I Say: Living Large, Cheating Death, and Drums, Drums, Drums》有這麼段溫馨的小故事,Travis和他爸爸各自擁有一個相同的刺青「Pal」(朋友、兄弟的意思),是童年時和爸爸互相叫對方的稱呼。

 

  「以前他曾跟我說,你要是敢刺青,我就打斷你的腿再把你踢出家門,二十年後,爸爸自己身上也多了些紋身。我媽在我十二歲的時候就過世了,所以我和他的關係非常緊密,我每天早上都會和他聊天,有父母在身邊告訴你要保持謙卑、腳踏實地,是很幸福的。」Travis說道。

 

Travis Barker和父親合影。

 

  紋身的過程總是給人很痛的印象,Travis Barker卻帥氣的說:「我已經習慣了,可以得到紋身是很幸運的,當你最後得到它的時候,千萬不要坐在那又滿口抱怨,真的很難看。」

 

  Travis Barker花最久時間的紋身是胸前的凱迪拉克標誌,總共花了十二個小時,幾乎快把他搞瘋,當時他胸口滿是血,他想想還挺有趣的,畢竟你坐在那花了將近十二個小時的瘋狂時間讓人來傷害你,你還得保持冷靜。凱迪拉克是Travis最喜歡的汽車品牌,除胸前,身側也有刺上「Cadillac」,不過他說他身上並沒有Blink 182的刺青,他覺得這樣有點奇怪。

 

背後的大家庭刺青,是他的父母和兩個孩子Landon和Alabama。

 

  「空難之後,有次我和DJ AM上台演出時,我裸著上身,有個歌迷指著我的背說『看看他背後的那些燒傷!』這有點惹怒我,後來我決定把背上刺滿紋身,我並不是可恥這些傷疤,他們對我來說就像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滿背的刺青,真的很酷!」Travis Barker表示。

 

Travis Barker頭頂的紋身延伸到後腦勺,後腦是一個戴著防毒面具的臉,上面寫著「one life, one chance」,還有朵玫瑰在聖母瑪利亞旁。

 

  Travis Barker頭頂的紋身延伸到後腦勺,後腦是一個戴著防毒面具的臉,上面寫著「one life, one chance」,還有朵玫瑰在聖母瑪利亞旁。因為家庭的影響,Travis從小就是天主教徒,他說:「我信仰上帝;我也祈禱,深信我被上帝所庇祐,我相信我成為空難的倖存者是有原因的,我不是每天去教堂的人,但我相信上帝,為我和我的孩子祈禱。」

 

手臂上兩把交叉的餐刀是餐廳的刺青。

 

  Travis Barker現在是純素食者,甚至投資了一間素食餐廳「Crossroads」,手臂上還有兩把交叉的餐刀是餐廳的刺青。他並不是個瘋狂的素食者,只是自從他小時候發現火腿是哪來的後,他再也沒辦法吃下動物。

 

  他的兩個孩子也是半素食者,他們也曾親自在Travis身上留下刺青,Landon在Travis的腿上刺上自己名字,而女兒則在他身上刺了顆愛心,他看似無奈的說:「我身上還有些剩餘的空間,看來我還有麻煩呢!」

 

 

參考報導:Noisey

既然您在這裡… 您知道MPlus這些年來一直都是非營利網站嗎?我們秉持「思想自由」與「價值共享」的信念,希望打造一個不受商業操控、專注在讀者身上的平台。如果您也認同我們正在努力呈現的觀點,請您點擊以下的贊助連結。只要新台幣50元,您就可以支持我們,而且只需要您一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