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的藝術:《全世界最好吃的書》(On va deguster)

 

法國聯合電臺當家美食節目集結成書

出版後連續八週高據暢銷榜

 

超大本精裝書殼

開本是米其林指南的3.5倍

重量是No.0等級芬克雷生蠔的14.5倍

 

《全世界最好吃的書:餵養你的美食靈魂》中文版書封。

 

 

文|法蘭索瓦芮吉.高帝(Francois-Regis Gaudry)

譯|王晶盈、林琬淳、張懿德

 

  外皮烤得滋滋作響,飄出來的香氣足以撫慰人心。烤雞一直以來都是星期天家庭聚餐的首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分享。本篇不只要聊聊烤雞的藝術,還要從養雞開始聊起。

 

 

 

 

 

 

書名:《全世界最好吃的書:餵養你的美食靈魂》 On va deguster

作者:法蘭索瓦芮吉.高帝(Francois-Regis Gaudry)

譯者:王晶盈、林琬淳、張懿德

出版:三采

日期:2017

[TAAZE] [博客來]

 

既然您在這裡… 您知道MPlus這些年來一直都是非營利網站嗎?我們秉持「思想自由」與「價值共享」的信念,希望打造一個不受商業操控、專注在讀者身上的平台。如果您也認同我們正在努力呈現的觀點,請您點擊以下的贊助連結。只要新台幣50元,您就可以支持我們,而且只需要您一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