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世界染成了紫色:人們悼念Prince的方式

2016年4月21日,Prince突然離世的消息震驚全世界,親朋好友、樂迷和政府機構在哀傷之餘,以各種形式紀念了這名傳奇音樂家。

 

  2016年4月21日,Prince突然離世的消息震驚全世界,親朋好友、樂迷和政府機構在哀傷之餘,以各種形式紀念了這名傳奇音樂家。

 

  Bruce SpringsteenPearl JamSantanaJeff Beck & Beth HartStevie WonderSufjan Stevens & GallantJennifer HudsonDwight Yoakam等人在演出時,翻唱了Prince生前最具代表性的歌曲〈Purple Rain〉;明尼蘇達眾議院則在會議期間,向土生土長的明尼蘇達子弟致上敬意。

 

  在Prince逝世消息傳開的幾小時後,世界各地的政府機關與企業也不約而同將橋樑、歷史建築、紀念碑或銀行打上紫色的光芒。

  這一夜,世界染成了紫色。

 

2016年4月21日,尼加拉瀑布原本打算用紫色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生日,卻意外地同時悼念了Prince。

 

澳洲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I-35W密西西比河大橋。

 

明尼蘇達雙城隊的標靶球場。

 

馬里蘭州的摩天輪「Capital Wheel」。

 

紐澳良的梅賽德斯-賓士超級巨蛋。

 

洛杉磯市政廳。

 

加州的論壇體育館。

 

舊金山市政廳。

 

巴爾的摩市政廳。

 

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終端塔」。

 

摩天輪「奧蘭多之眼」。

 

聖地牙哥開業超過百年的「美國格蘭特飯店」。

 

洛杉磯的美國銀行大廈。

 

Prince家鄉明尼阿波利斯的「Lowry Avenue Bridge」。

 

麻州的「Burns Bridge」。

 

芝加哥天際線。

 

布魯克林的區公所。

 

加拿大蒙特婁市政廳。

 

拉斯維加斯的「豪客摩天輪」。

 

美國太空總署貼出紫色星雲悼念Prince。

 

 

圖片出處:Tony Webster@flickrTwitterDailymailStartribune

既然您在這裡… 您知道MPlus這些年來一直都是非營利網站嗎?我們秉持「思想自由」與「價值共享」的信念,希望打造一個不受商業操控、專注在讀者身上的平台。如果您也認同我們正在努力呈現的觀點,請您點擊以下的贊助連結。只要新台幣50元,您就可以支持我們,而且只需要您一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