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或減

「指尖一撥,合君之意,也許能使他人愉悅,何樂而不為!」

 

 

  這是一個讓人甦醒的文字世界,不斷告訴我們好多關於成功、失敗的語錄和故事,藉此來激勵彼此身邊的人們。

 

  各方文化和信念在心靈戰爭後的洗滌療癒,全世界似乎一同鼓舞,整個環境都活躍了起來。

 

  非常感謝那些沈澱己久的有心人,在多數容易取得的管道散佈影響,有時在此發掘屬於自我風格,有時善用前人的經典語錄和激勵故事來打動人心。

 

  訊息在彈指間不斷播放,大多都出自於善意,豈非善哉?只要在興起念頭的瞬間,將訊息分享出去傳至他人,無論你是沈默或回應,都沒有以往那般尷尬或不好意思。

 

  從另一個角度看,讀篇可與之共舞的文章,可以大大張口享受,因深得我心而會心一笑。指尖一撥,合君之意,也許能使他人愉悅,何樂而不為!

         

  人的智慧都來自於歷經的累積而產生變化,變化使人情的成份減少,事實的性質純粹顯然;變化在自然構成時而伴隨流露,它永遠是低調,悠然不受動搖,平和的接受面對,沒有情緒的收受。

 

  提到成份,如食物原有的天然成份,養份供應我們構成身體的質量,這質量依各人吸收有別,藉著身體的機制,由心到身一起調節平衡,吸取各式的營養,如同每一枝節,接觸的恰好時,指尖的秘密在於你自己選擇什麼,如何在字裡行間,使被渴望的成份累積增加,這時變化就自然構成了。

 

 

圖片出處:Ding Yuin Shan@Flickr

既然您在這裡… 您知道MPlus這些年來一直都是非營利網站嗎?我們秉持「思想自由」與「價值共享」的信念,希望打造一個不受商業操控、專注在讀者身上的平台。如果您也認同我們正在努力呈現的觀點,請您點擊以下的贊助連結。只要新台幣50元,您就可以支持我們,而且只需要您一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