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水瓶座女生的辦公室戀情?

 看似好像不太好追,但其實只是水瓶座女生需要一種「對」的感覺,只要感覺對了,水瓶座女生會對你很好的。

 

案主自述:

我和一個水瓶座女生是同事關係,因為兩人有很多接近的地方開始變得熟稔。像是以前念的學校是在同一個縣市、家裡也是住附近、喜歡的球類運動相同、喜歡吃的食物也很接近。

 

但每天上班我們話都很少,下了班後總是會在睡前小聊一下,當做是一天的結束。因為聽聞水瓶座女生如果被告白又不是那麼想要在一起的話,會消失不想聯絡。我怕如果跟她告白後會不會從此就沒有互動?另外水瓶座女生是不是知道對方喜歡自已後,就會開始閃躲對方?如果真的在一起了,辦公室戀情是會想低調還是高調的呢?

 

 

 

老師解答:

水瓶座女生的確是一個比較重感覺的女孩,不過從她願意每天與你聊聊來看,代表水瓶座女生對你的印象還不錯,可是可能還沒到「戀人」的程度。因為水瓶座本身不是一個感情快熱型,基本上是屬於恆溫型,而且是需要某些條件的促成之下才有可能變快熱,這些所謂的條件包括:突然互聊的話題引起了水瓶座女生的興趣,或是某個點讓她感動了。可是如果要問是什麼話題或點,說實話她不知道,完全是感覺問題。

 

如果告白,水瓶座女生不想在一起的話,那真的會消失不想聯絡。如果真的在一起了,辦公室戀情是平平就好,不需特別怎麼樣。

 

 

◎建議

在你的描述來看,這水瓶座女生應該是對你的印象不錯。只是呢,還沒到那個「點」。所以一定要在每天的聊天之中,讓各式話題都參雜其中,有趣的、新奇的或政治(千萬別跟她唱反調)都可以,就是開發多方話題,相信總會有水瓶座女生突然覺得你懂她的某個話題,如此一來就有機會啦!看似好像不太好追,但其實只是水瓶座女生需要一種「對」的感覺,只要感覺對了,水瓶座女生會對你很好的。

 

 

 

圖片出處:Kyle Steed@flickr

既然您在這裡… 您知道MPlus這些年來一直都是非營利網站嗎?我們秉持「思想自由」與「價值共享」的信念,希望打造一個不受商業操控、專注在讀者身上的平台。如果您也認同我們正在努力呈現的觀點,請您點擊以下的贊助連結。只要新台幣50元,您就可以支持我們,而且只需要您一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