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床單前你應該準備的音樂清單

根據調查,超過40%的人認為在性愛的過程中,合適的音樂播放比起伴侶的撫摸更能激發情慾。

 

  根據知名線上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的調查,超過40%的人認為在性愛的過程中,合適的音樂播放比起伴侶的撫摸更能激發情慾,就像美味食物絕不能缺少完美的佐料。不論任何音樂流派類型,不約而同都有著描述性愛和挑逗情慾的歌曲,而以下所挑選的歌曲,下次與愛人滾床單前可以當作背景音樂播放,也許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Serge Gainsbourg & Jane Birkin -〈Je T'aime,...Moi Non Plus〉

 

 

  1968年時,分手不久的法國流行樂壇教父Serge Gainsbourg遇見了年輕的英國女演員Jane Birkin,兩人旋即陷入熱戀。他們合唱的〈Je T'aime,...Moi Non Plus〉描述了滾床單的愉悅,伴隨著嬌喘與呻吟的歌聲,聽了讓人臉紅心跳。

 

 

Etta James -〈I Just Want To Make Love To You〉

 

 

  藍調女歌手Etta James在1960年發行的首張專輯《At Last!》,徹底展現出她的個人特色。而這首適合「閨房情趣」的歌曲在剛發行時,便瞬間衝上了排行榜前幾名,靈魂女伶至此也在藍調樂壇站穩了腳步。

 

 

SoKo -〈We Might Be Dead By Tomorrow〉

 

 

  原為女演員的SoKo自彈自唱卻意外地成為歌手,其中〈We Might Be Dead By Tomorrow〉這首有著優美曲調的歌曲,描寫出愛情與生活都應把握當下的態度。

 

So let's love fully

And let's love loud

Let's love now

'Cause soon enough we'll die

 

 

Chet Faker -〈I'm Into You〉

 

 

  近年在全球竄紅的澳洲音樂人Chet Faker終於在去年發行首張專輯,〈I'm Into You〉單刀直入的歌詞,配合著節奏感清晰的節奏和Chet Faker磁性的嗓音,使整首歌曲性感無比。

 

 

Marvin Gaye -〈Lets Get It On〉

 

 

  摩城唱片傳奇歌手Marvin Gaye的〈Lets Get It On〉毫無疑問的應該列入清單,這首更為露骨的調情歌曲,用情色的歌詞配上節奏藍調的律動曲風,必定能挑動每個人的慾火。

 

 

Led Zeppelin -〈Whole Lotta Love〉

 

 

  提到滾床單歌曲怎麼能少了搖滾樂呢?Led Zeppelin的〈Whole Lotta Love〉很明顯在歌頌著性愛這件事,主唱Robert Plant激情的呻吟哀號,就像是隻已經控制不住自己的發情動物。

 

 

圖片出處

WRR

既然您在這裡… 您知道MPlus這些年來一直都是非營利網站嗎?我們秉持「思想自由」與「價值共享」的信念,希望打造一個不受商業操控、專注在讀者身上的平台。如果您也認同我們正在努力呈現的觀點,請您點擊以下的贊助連結。只要新台幣50元,您就可以支持我們,而且只需要您一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