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的生活誌:Louder than War!樂手巢網站開站記念展覽

音樂人的生活誌:Louder than War!樂手巢網站開站記念展覽。 

  近年來國內獨立音樂界隨著國外大團相繼開唱,使獨立音樂產業漸漸有所起色。從每年各地區的音樂祭盛事、黑膠唱片的復興,一直到音樂資訊平台如雨後春筍般紛紛開站,而《樂手巢》(YSOLife)正是乘著這股浪潮崛起的新苗。


  《樂手巢》致力將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聚集成一場瘋狂的搖滾盛會,進而豐富感官經驗,透過分享並與身邊人們連結,創造一個集合音樂、藝術與生活的空間。


  「巢情報」裡提供國內外的音樂新聞、搖滾樂曲排行、新曲及新音樂應用程式,使音樂愛好者及業界樂手迅速掌握全球音樂資訊和產業脈動;「巢觀點」則透過樂手和編輯對器材的實際測試,並給予專業的建議及經驗分享,是其它國內網站少見的器材開箱文專區;「巢話題」囊括了人物專訪、主題企劃、音樂專輯評論等話題,多方位的深入接觸報導;「搖滾地圖」一覽式的清單,提供方便容易查看的演唱活動速報,讓樂迷不錯過任何一場精彩演出。


  現在,《樂手巢》與「拾參樂團徐德兄弟工作室」聯名舉辦名為「Louder than War!」的網站開站記念展覽,為期九天的展覽從三月四號開幕當天,邀請到曾入圍第十八、二十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提名,並獲得眾多音樂人、樂評、電台DJ一致好評推薦的台灣獨立樂團「拾參樂團」現場演出。除了精彩的音樂演出外,展覽中還可看見徐德兄弟工作室歷年繪畫作品的完整回顧,畫家與樂團透過音樂延伸出多彩超現實藝術表現風格,同時象徵著《樂手巢》網站希望提供的理念:將音樂、藝術與生活結合。

 

結合音樂與視覺藝術的拾參樂團。



拾參樂團/徐德兄弟工作室展覽內容:


拾參樂團歷年作品(唱片美術設計)
馬戲班樂團現場裝置場景
《你是王嗎》專輯封面油畫
歷年美術設計原稿展出
立體馬戲棚影像裝置(動畫MV)
立體人偶展出
徐德寰個人油畫系列作品
拾參太空系列油畫新作

 

拾參樂團演出曲目(暫定)


1.落日大盜
2.銀太陽
3.九號夢
4.別哭
5.上行者之歌
6. Imagine(John Lennon)



 
《Lucky13》專輯封面
 

活動資訊

Louder than War! 樂手巢 YSOLife  Project I:網站開站記念展覽(feat. 拾參樂團徐德兄弟工作室)

展期:2015.03.04(三)-2015.03.13(五)
開幕:2015.03.04 18:30-21:00
開幕演出 (拾參樂團):19:15
地點:A8 Café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7巷8號B1)

 

 

主辦單位

樂手巢 YSOLife》(Facebook)、拾參樂團

 

贊助單位:illy;媒體宣傳協力:FliperMaG,典藏藝術暨餐飲,MPlus;場地協力:A8 café

 

既然您在這裡… 您知道MPlus這些年來一直都是非營利網站嗎?我們秉持「思想自由」與「價值共享」的信念,希望打造一個不受商業操控、專注在讀者身上的平台。如果您也認同我們正在努力呈現的觀點,請您點擊以下的贊助連結。只要新台幣50元,您就可以支持我們,而且只需要您一分鐘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