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無差別格鬥S2】不倫實驗

 

「耶,集滿了。」醫生說。 

 

  然後醫生說:「你要再動快一點。」

 

  他拼命的讓簡諧運動速度更快一點,但不管怎麼做,醫生的表情都沒有改變。除了皮膚有點泛紅之外。

 

  「欸,可以了。」醫生說,然後把他推開。「我高潮了。」

 

  「咦?」他茫然地滾到一旁,「可可可是…」可是我還沒呀,可是你這麼平靜看起來不像是剛高潮啊,諸如此類的話。他總是沒能說出口。自從進了這所大學,一次感冒為了省錢省時間去看校醫,他就成了醫生的奴隸。

 

  醫生是大他約莫七八歲的學姊,這個學校的醫學院研究生,是個一頭柔順黑髮、白皙皮膚、修長雙腿、而且巨乳的美人。不過到底她大他幾歲,他也不太知道,如果問了好像會發生可怕的事。他只知道第一次看校醫,遇上了醫生,就被她盯上而且趁機吃掉了。

 

  「你是個很好的實驗素材…」記得那時醫生一邊這麼說著,一邊打開白袍的扣子,裡頭什麼都沒穿。因為他對巨乳真的毫無抵抗力(而且有點喜歡被高跟鞋踩),所以馬上就丟了童貞而且淪為醫生的奴隸。

 

  雖然每次跟醫生做愛都很開心,但是有件事情一直讓他很介意。瞧,現在又是….醫生有點出汗,她把原本黏在太陽穴上的線路拿了下來。到底每次做愛的時候在太陽穴貼上密密麻麻會閃著光的東西幹嘛啊!他心裡一直吐槽,但因為醫生真的太性感,脾氣又太差,所以為了不要惹惱她,最好是不要問。

 

  「耶,集滿了。」醫生說。

 

  「什麼集滿了?」他躺在醫護處的床上,搧著他的老二,試圖除去剛剛未盡的雜念。

 

  「就是我的實驗材料啊。」醫生一邊說,一邊湊過來把線路貼到他的太陽穴上。她的巨乳晃呀晃的,他眼睛只能聚焦在這上頭。

 

  「貼好了,」醫生開心地說,「我開發出了一種特殊的方法,可以收集女性高潮的腦部狀態,但是一次不能收集太多,大概要五十次才能收集夠量。」然後她開始設定線路連過去的機器,明明滅滅地一堆數據在跑,「我一直想知道究竟人類雌性與雄性之間高潮反應的腦部差異,以及它可能造就的主觀感受差異。所以開發了這個體驗轉移的機器喔~」

 

  他一時大驚:「等等,你是要用我來實驗女生的高潮嗎?我還沒───」

 

  「乖,機器剛已經打開了,有什麼問題十分鐘後再跟我說喔。」醫生說,「如果你還醒著的話。」

 

##@@$%^&@#$%^@!*@#$^(#@#$%^&!@#%*(#@#$%##@@$%^&@#$%^@!*@#$^(#@#$%^&!@#%*(#@#$%##@@$%^&@#$%^@!*@#$^(#@#$%^&!@#%*(#@#$%##@@$%^&@#$%^@!*@#$^(#@#$%^&!@#%*(#@#$%##@@$%^&@#$%^@!*@#$^(#@#$%^&!@#%*(#@#$%##@@$%^&@#$%^@!*@#$^(#@#$%^&!@#%*(#@#$%##@@$%^&@#$%^@!*@#$^(#@#$%^&!@#%*(#@#$%##@@$%^&@#$%^@!*@#$^(#@#$%^&!@#%*(#@#$%##@@$%^&@#$%^@!*@#$^(#@#$%^&!@#%*(#@#$%##@@$%^&@#$%^@!*@#$^(#@#$%^&!@#%*(#@#$%##@@$%^&@#$%^@!*@#$^(#@#$%^&!@#%*(#@#$%##@@$%^&@#$%^@!*@#$^(#@#$%^&!@#%*(#@#$%…

 

  這十分鐘會非常漫長。

 

 

(本文為【小說無差別格鬥】第二季主題「然後醫生說」投稿作品)

 

 

圖片credit:

古斯塔夫·克林姆的《許癸厄亞

既然您在這裡… 您知道MPlus這些年來一直都是非營利網站嗎?我們秉持「思想自由」與「價值共享」的信念,希望打造一個不受商業操控、專注在讀者身上的平台。如果您也認同我們正在努力呈現的觀點,請您點擊以下的贊助連結。只要新台幣50元,您就可以支持我們,而且只需要您一分鐘的時間: